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沪相聚 赢未来 ——我校上海校友会成立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动态浏览次数:91    [] [] []

 6月23日上午,我校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海关学院志远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大会,山东省政府、泰安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代表,上海校友会筹备组全体成员,部分上海校友、苏州校友、常州校友,上海海关学院志愿者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了《泰山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上海校友会组织机构、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了授牌仪式。

      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专致贺信祝贺上海校友会成立。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石淑娟、泰安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祁振亚分别发言。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田承良教授代表广大在沪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表示将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增进校友互学互助,共同发展,不断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交流,致力于全方位服务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进京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筹备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上海校友会成立在泰山学院人心目中意义重大,是学校建校以来成立的首个地方校友会。上海校友会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给全国各地地方校友会成立树立标杆。要积极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信息的交流,成为为上海校友服务、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他诚挚邀请上海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金秋九月共聚泰山学院,庆祝学校建校六十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