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7   动态浏览次数:45    [] [] []

根据学校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合作发展全体党支部成员2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石建军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通知》、《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通报了菏泽市“红领巾广告”相关事件,要求全体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事件中吸取教训,引为镜鉴,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在我校发生。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试题错装事件,指出全体党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职业道德,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