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智慧数学系列讲堂之杰出校友励志讲堂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7   动态浏览次数:29    [] [] []

4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1004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办智慧数学系列讲堂之杰出校友励志讲堂。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讲座由2000级我校优秀校友韩涛主讲。

  韩涛围绕“忆往昔峥嵘岁月,象牙塔下泰院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思者无域华夏魂,泰山精神绽万丛”三个版块内容,与同学们分享了从自己初入泰院,再到走出学校进入基层工作的多年心得感悟。

韩涛指出,作为在校大学生要学会立志、修身、奉献、处事、创新、感恩,规划好大学生活,勤勤恳恳,努力奋斗。要胸怀“三气”——“傻气”“灵气”“霸气”。胸怀梦想,做履职尽责的老实人;勤学善思,做熟悉工作的明白人;脚踏实地,做乐于奉献的痴心人;注重细节,做个坚守党性的正派人。这样在工作中才能把握机会,实现自身成长。他鼓励同学们学习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坚定信念,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持之以恒,永不懈怠;久久为功,一往无前。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勇于担当,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本次杰出校友励志讲堂为第八讲,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经常邀请杰出校友返校为在校生举办讲座,打造思想教育、励志教育、人生教育新平台,通过与校友面对面、心与心交流,进一步弘扬校友育人文化。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