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领导参加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37    [] [] []

 11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妇委会负责人及合作发展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前往岱岳区党性教育基地苏庆亮先进事迹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齐鲁时代楷模苏庆亮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参加活动。

 

 

 展馆从“三次选择,勇挑重担”到“百折不挠,负重前行”,从“一心为民,造福乡亲”到“两袖清风,克己奉公”四个展区及展厅内大量的图片、影像资料及实物展示,展现了苏庆亮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苏庆亮同志20余年如一日,扎根乡村,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和群众将昔日的“荒陡山”“穷陡山”变成今天的“绿陡山”“金陡山”,这种情系人民的胸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生动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当地群众广泛赞誉和衷心爱戴。

 

 

 全体党员为苏庆亮同志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选择》。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