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6   动态浏览次数:66    [] [] []

 11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理工楼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大会并致辞。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全体理事、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工和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彭淑贞致欢迎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发展的各位理事及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之后,彭淑贞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和理事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优势。随后,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大会报告理事会筹备工作,也一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章程》和《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了产生了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振前当选为理事长,副校长彭淑贞与新当选理事长刘振前教授为理事会揭牌,刘振前教授发表讲话,就理事会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和倡议。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石运章、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校长白珣、山东船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船五作为理事代表发言,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围绕理事会建设、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等专题发表看法。

 

  在之后的研讨会环节,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人才学院执行院长贾毅围绕“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发展路径与策略”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彭淑贞与贾毅院长共同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泰山学院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教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大区总经理李海峰代表理事单位向外国语学院捐赠了图书。会后,各位理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学院理事会建设是学校制度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外国语学院理事会的建设达到了预期目的。理事会的建立,对学院强化与社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办学活力,促进外语学科及专业建设,提升学院内涵水平,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进一步带动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同时,也能够推动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全面展开和不断深化。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