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2   动态浏览次数:90    [] [] []

 112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泰山学院二号综合楼四楼会议室B4001举行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学院理事会理事及教师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致辞。他向参加成立大会的来宾致谢并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希望新成立的理事会能够为学院、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助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党总支负责人介绍理事会筹备情况。大会理事会成员审议表决通过了《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章程》、《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推选了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原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高峰当选名誉理事长,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山东省政府督学、泰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二级调研员孙志坚当选为理事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泰安日报社总编辑韩西德、原泰安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泰安市政府副县级督学阚兆成、民进泰安市副主委、泰山中学副校长吕忠堂、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言当选为副理事长。

 

 

 

 王雷亭为名誉理事长、理事长颁发聘书;王雷亭和新当选的名誉理事长高峰为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揭牌。新当选理事长孙志坚发言,对受邀出任理事会理事长表示感谢,就理事会建设和发展表达了美好愿景,表示将与理事会理事共同履行职责,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建设与发展;理事代表、岱岳区岳峰小学校长谢清田发言。最后,理事、岱岳区夏张镇大西牛小学于海明老师向教师教育学院赠送剪纸作品并进行了展示。

 

 

 

 成立大会结束后,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泰山学院万里图书馆。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