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3   动态浏览次数:91    [] [] []

 1130日,体育学院在泰山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敏,学院理事会理事及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敏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体育学院发展的各位理事及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体育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体育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理事会筹备等情况。

 

 

 

 大会理事会成员审议表决通过了《泰山学院体育学院理事会章程》、《泰山学院体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推选了体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聘请泰山学院体育系原主任郑光为名誉理事长,山东泰山岱宗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广珍当选为理事长,体育学院院长徐复智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那武当选为秘书长。

 副校长殷敏为名誉理事长颁发聘书,副校长殷敏和名誉理事长郑光为体育学院理事会揭牌。新当选理事长潘广珍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共同推动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泰山学院万里图书馆和泰山民俗文化博物馆。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