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贾贞锋做客杰出校友励志讲堂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4   动态浏览次数:30    [] [] []

10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智慧数学系列讲堂之杰出校友励志讲堂第十讲开讲。93级杰出校友、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贾贞锋应邀为学院100余名师范专业学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贾贞锋做了题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精彩报告。他从“当前教育背景”“怎么做教师”“怎么准备做教师”“怎么做个好教师”四方面,详细阐述了一名优秀专业教师的成长历程和专业素养自我培养诉求.整场报告案例生动,意蕴深刻,引人深思,为师范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的理论和实践指导,在场聆听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贾贞锋,93级校友,现任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获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泰安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泰安市优秀教师、泰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泰安市课程与教学先进个人、泰安市文明创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多次受泰安市人事局嘉奖、三等功奖励;主持“十二五”山东省规划课题1项,“十三五”山东省规划课题1项,主持或参与泰安市教育规划课题3项;获得山东省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泰安市一等奖;山东省特色课程评选二等奖,泰安市一等奖;在《福建教育》、《中学数学》、《数学大世界》发表论文数篇。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