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启航,放飞梦想 ”校友大讲堂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2   动态浏览次数:14    [] [] []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系母校的荣耀感,集中展示优秀校友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精神风貌,开阔在校学生的思想境界和学术视野,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311日,学院在2号综合楼A2011举办了“青春起航,放飞梦想”  校友讲堂。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4级化工专业校友徐红以“青春启航,放飞梦想”为主题,用鲜活生动的求学趣事和感人至深的生活点滴,以深切感人的语言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心路历程。他从自己当年的迷茫讲起,如何克服急躁、烦躁和焦躁,他告诉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学习,提升自身学习质量和专业发展信心,尤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知识技能优势做出选择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要随时在社会发展大势框架下检验自己的规划,定期正确评估自身抗风险能力。

本次校友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优秀校友在同学们心中的影响力,还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发展和就业选择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参考,拓展了就业渠道,增强了就业信心。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