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委书记范真带队赴中青松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4   动态浏览次数:224    [] [] []

49日,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王雷亭带队到泰安中青松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博士一行12人参加活动。

  

  

范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青松石产业园重点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青松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书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着重讲述了公司发展历史,葡萄酒、泰山四大名药、茶园等产业情况和科研合作的需求,详细介绍了我校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博士秦伟帅参加山东省“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计划的相关工作。

  

  

  

范真高度评价了中青松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模式和陈书来总经理作为我校兼职教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在讲话中指出,泰山学院坚决落实教育部、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本科高校发展的指导性意见,认真研究高校综合改革方案,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正积极探索吸引社会资本进高校的新模式。这次沟通的交流的目的就是围绕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转化,在现有技术水平、产品条件基础上,服务泰安老百姓的生产生活。范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鼓励优秀教师、博士到企业挂职,脱产深入到企业一线,真正为企业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出谋划策,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将进一步鼓励教授、教师到中小学挂职,带领师范类学生实习,真正对接上课,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探索新型办学模式,引导学校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服务区域发展为主要导向,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撑,提升学校服务地方能力水平。

  

  

座谈会后,范真书记与陈书来总经理共同为“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副校长王雷亭与陈书来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