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同泰山管委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征求意见 及理事会工作的通知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17    [] []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我校各二级学院需要落实理事会建设和年会召开工作。为贯彻巡视整改要求,请各二级学院理事会于4月21日前按照理事会章程完成2020年理事会年会召开和材料上报工作(已完成学院请及时上报年会相关材料)。巡视整改责任重大,请务必按照时间要求完成。  

       另外,我校将同泰山管委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请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及人才团队优势,提出同泰山管委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条款,以便更好对接合作,提供服务。框架协议内容条款请26日前发送到hzfzc@tsu.edu.cn。

 

 

                                            合作发展处

                                2021年3月22日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