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0   动态浏览次数:21    [] [] []

9月20日上午,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本学期工作计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岳宝德在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对上半年及暑期相关工作的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部门要紧跟学校党委步伐,以学校发展战略为导向,紧紧围绕岳德书记强调的四个方面和彭淑贞校长部署的八项工作内容,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结合部门职责,我处主要负责同志部署了新学期社会服务、基金会、理事会以及校友工作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创新思维,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扎实做好新学期工作。

针对本学期部门工作重点和安排,全处同志一致表示,科学规划,主动落实,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