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0   动态浏览次数:10    [] [] []

1010日下午,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原原本本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认为,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定位准、工作措施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成绩,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努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奋斗目标,求真务实地描绘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中心。

我处主要负责同志聚焦报告提出的“四大战略”“六项工程”“四个保障”,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保持“再出发”的心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和广度,营造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与提升业务能力相结合的浓厚氛围。二是落实工作,保持“冲锋者”的姿态。要明晰党代会擘画的蓝图、指明的方向、确定的路径,确保个人奋斗、岗位职责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三是开拓进取,保持“加油干”的状态。要为学校服务地方、产教融合、联系校友、争取办学资金等提供精准的信息资源服务,助力硕士点建设,全力推动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上新台阶。

合作发展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