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副校长王雷亭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1   动态浏览次数:116    [] [] []

1210日上午,副校长王雷亭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泰山研究院、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教师教育研究院负责人,立项建设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雷亭对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科研管理。科研管理人员要有对标意识,认识到差距和不足,奋发图强;要强化责任意识,恪尽职守;要提升管理水平,将科研绩效与个人利益、团队利益和团体利益结合,激发大家科研创新的积极性。二是狠抓落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高水平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的获得,功夫在平时,需要厚积薄发,要早积累、早准备、早动手、早论证。学校出台的相关科研政策,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传达,准确解读,落到实处。

科研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主要科研工作、立项建设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名单、2019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安排以及年终考核涉及的学术业绩材料复审等事项,并详细解读了优秀科研创新团队中期、期满考核指标,《泰山学院重大科研项目和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暂行办法》等。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