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理事会
 
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  组织动态
组织动态

 

115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泰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党委书记范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学方向更加明确,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学科建设不断增强,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服务地方成效逐步凸显,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后,学校将以 “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动力,以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建设为重点,持续深化改革,努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他希望学校理事会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多形式、多层面地开展工作,充分调动理事单位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逐步构建起共建、共享、共赢机制,搭建互动双赢合作平台,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长秦梦华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理事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成立理事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政产学研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职能的初心使命;是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激发办学活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构建以政府办学为主体,学校办学为主导,社会各界力量为辅助的办学新体制的必然要求。学校将以理事会的成立为起点和支点,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科学研究为中心,进一步强化开放办学理念,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构建完善与应用型发展实际相适应的治理体系,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正耀发来的贺信。

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山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泰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泰山学院理事会议事规则(草案)》,并推选泰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单位和组织机构。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同泰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将以理事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密切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广聚办学资源,提升办学活力,促进学生共育、人才共享、资源共用,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区域社会的能力。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