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枣庄学院副校长李丽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7   动态浏览次数:89    [] [] []

127日上午,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秦梦华、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副校长王雷亭亲切会见李丽清一行。

秦梦华对李丽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他指出,两校联系紧密,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的共同点,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协作,互相学习、共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李丽清简要介绍了此行来校考察交流的目的,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