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处赴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交流学习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222    [] [] []

3 月13日,我处副处长彭观明、校友工作科科长张艳一行2人赴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进行学习交流,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赵勇和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赵勇处长首先介绍了临沂大学社会服务处的发展历程、部门职责和具体分工,并重点分享了社会服务处在理事会建设、校友工作和城校融合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随后,我处副处长彭观明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的基本情况和在社会服务、校友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最后,双方就今后保持联系、互通有无、携手发展、共同进步达成了共识。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