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校与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9   动态浏览次数:212    [] [] []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副校长王雷亭和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亓玉政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揭牌。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宁、总工程师于潜,科研处、合作发展处、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  

    

王雷亭与亓玉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企业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合作研究、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希望携手弘扬泰山优秀的传统文化和泰山精神,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行业的全国500强、山东50强企业,具有多项国家总承包一级资质。主要经营建筑施工与装饰、索道安装与经营、国外工程承包与劳务输出、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等业务,是鲁班奖的获得者,承建了全国80%以上的大型索道工程,正在实施北京2022年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索道安装工程。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