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进一步做好“杰出校友讲堂”工作的通知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8   动态浏览次数:166    [] [] []

各二级学院:

   60周年校庆期间,我校部分二级学院举办了系列“杰出校友讲堂”,对于密切校友与母校感情、开阔师生思想和学术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实现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邀范围:在我校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

  二、活动方式:原则上每个二级学院每学年至少举办一期“杰出校友讲堂”,活动采取报告、讲座、访谈等形式,以校友的学术成就、思想理念、奋斗精神影响和激励在校师生。

   三、组织管理:“杰出校友讲堂”由合作发展处和各二级学院共同组织。以各二级学院为主,合作发展处协办。

  四、具体要求:拟举办杰出校友讲堂的学院确定受邀请校友名单及讲堂主题,原则上在讲堂举办前10个工作日将讲堂登记表交合作发展处(行政办公楼C2008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文本署名“杰出校友+学院名”,发送至合作发展处邮箱:hzfzc@tsu.edu.cn

    联系人:张艳 联系电话:6710817      

  

泰山学院“杰出校友讲堂”登记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