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会议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94    [] [] []

48日下午,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雷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及合作发展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雷亭就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对校友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认识校友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进一步开发和管理好校友这一特殊资源,使我校校友在增强办学实力、促进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机制。各二级学院是校友工作的主体,要和学校密切配合,结合办学特色和实际情况,更深层次、多维度地开展校友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服务与发展并举。加强校友工作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校友工作品质和管理水平。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助力学校新时代新作为。四是要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熟悉工作规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推进工作,特别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财务制度,做好廉政风险防范,把好事办得合理合规合法。

会上,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结合教学审核评估各项要求,就《优秀校友风采录》、“杰出校友讲堂”和2019届毕业生“校友信使”选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