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校举办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柔性引进签字仪式暨团队座谈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6   动态浏览次数:63    [] [] []

412日上午,我校举办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柔性引进签字仪式暨团队座谈会。仪式进行前,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王雷亭在接待室亲切会见了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谭翔教授,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占车生研究员一行并进行座谈。

签字仪式上,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未来与泰山学院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发展方向。拟成立的山东无人机技术及应用研究中心将帮助学校建设一支稳定且能够持续发展的科研团队,立足泰山学院,服务社会。

  人事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