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8   动态浏览次数:48    [] [] []

4月17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社科部副教授杨红霞、团长孙伟峰带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班考察团一行25人来校参观考察。校长秦梦华,副校长王雷亭、殷敏、彭淑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座谈交流。

秦梦华对考察团成员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秦梦华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狠抓教学中心环节、人事制度改革、科研与服务地方等工作。校领导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领导对泰山学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也希望与各高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就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会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观看了万里图书馆“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安全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