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合作发展处召开优秀校友风采录编撰工作推进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3   动态浏览次数:73    [] [] []

423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召开优秀校友风采录编撰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合作发展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石建军处长就优秀校友风采录编撰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优秀校友风采录编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按要求高质量提交优秀校友相关材料。

会上,杜鹏副处长介绍了前期优秀校友风采的征集与整理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优秀校友名单、整理优秀校友信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校企合作审核评估材料的整理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