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山东云农集团来我校调度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2   动态浏览次数:218    [] [] []

4月30日上午,山东云农集团总裁邢刚、总顾问冯殿齐、总监刘卫东等一行6人来我校视察泰山学院—-云农集团欧李组培配方筛选与快繁技术合作项目。副校长王雷亭亲切会见邢刚一行,并陪同客人视察了欧李组培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详细检查了组培准备室、缓冲室、风淋室、晾干室、接种室、培养室,以及不同室内仪器布置情况。邢刚对我校在时间非常急迫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实验室改造表示赞赏,并期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农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积极争取学校支持,完成了教学实验室到生产实验室转变,这是一个教学改革的新探索,是为培养应用人才做出的新努力。该实验室以企业高标准生产快繁,在快繁增殖同时,加大后续研究力度,不断研究不同欧李品种最佳配方筛选,将最新研究成果应用到生产快繁,培养不同欧李品种优质瓶装组培苗。同时,根据云农集团的需要,该实验室还承担了研究其他植物组培快繁技术,快繁瓶装组培苗,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邢刚一行还参观了万里图书馆展厅。

我校合作发展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