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动态浏览次数:81    [] [] []

52日,我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我处全体工作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建军处长简要介绍了前期我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迎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党委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据悉,为全力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有关准备工作,我处积极动员,全员参与,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