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亓玉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动态浏览次数:291    [] [] []

515日下午,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亓玉政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副校长王雷亭亲切会见了客人一行并进行座谈。  

范真对亓玉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建集团给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范真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应用型的建设离不开与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秦梦华从学院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对泰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希望双方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深化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王雷亭倡议双方以成立中国索道研究院为合作起点,以点带面,在智能化研究、信息化管理系统、企业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亓玉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建集团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高素质人才队伍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在科学攻关、技术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亓玉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观看了万里图书馆“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