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泰山学院校友风采录(教育界)》顺利编撰完成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1   动态浏览次数:214    [] [] []

六十年泰院,桃李芬芳。60年办学以来,学校先后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大批师资人才,对我国和地方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展示我校在全国教育界校友的风采,藉以表达我们的敬意,更期盼透过校友们的成长经历,为在校莘莘学子树立学习榜样,学校开展了校友信息采集、编撰工作。经过几个月的辛勤努力,数易其稿,最终顺利完成《泰山学院校友风采录(教育界)》的编撰工作。

  

  

据悉,在校友的信息收集和编撰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和广大校友密切配合,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积极联系校友,采集信息,编撰资料。合作发展处在信息收集、校对、修改、审定、设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泰山学院校友风采录(教育界)》编印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