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岱下学堂”活动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23    [] [] []

 11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会议中心举办“岱下学堂”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学生工作处,结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四堂一讲”系列之“校友大讲堂”,邀请现工作于国家税务总局的3位优秀毕业生担任主讲,团总支全体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3位优秀毕业生就公务员考试的形势、现状及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切实具体的建议。他们表示“公务员考试准备的时候要找对方向,切忌盲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问答互动环节,他们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公准备的技巧。他们表示,不考没把握的试,在考试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他们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经历和参加集体活动对一个人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的重要性,“能力与知识同等重要,能力的长远影响主要体现在参加工作以后。各位同学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找到自己的节奏,不断提升自己,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此次“岱下学堂”活动,旨在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优秀的青年榜样,强化榜样引领力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勤学笃行,开拓进取,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了扎实的学风基础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