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岱下学堂”——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6   动态浏览次数:22    [] [] []

 11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岱下学堂——优秀毕业生讲座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学生工作处,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经管讲堂系列活动,邀请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辽宁大学硕士研究生张友建同学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及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友建同学从自身大学经历出发,与在座的低年级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通过询问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规划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展开今天的讲座,并就同学们目前的专业课学习及之后的考研备考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首先,张友建同学指出,对于专业课学习一定要打好基础,今日事今日毕,效率比时间重要,妥善平衡好学生工作和自身学习的内在矛盾。其次,张友建同学还就考研备考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最基本的了解。再次,张友建同学强调,大学阶段是同学们人生的关键阶段,一定要抓好人生的跳板,扣好人生最重要的扣子,向更好层次的平台迈进。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张友建同学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具体,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张友建同学在考入辽宁大学后,始终谨记母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本次交流会张友建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生动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期间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安排。我们相信,当一个人有了想飞的梦想,哪怕爬着,也没有不站起来的理由。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