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春启航”系列校友讲坛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4   动态浏览次数:27    [] [] []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春启航”系列校友讲坛,1130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夏国强、付卓林两位优秀校友回母校举办校友讲坛系类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本次报告会,4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任山东春蚕文化企业等多家公司创始人,中国青年讲师联盟首席讲师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4届毕业生夏国强校友做了《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主题报告,他从心理学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包括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原则、要求及阶段性目标等大学生涯规划方法,他鼓励同学们要有信仰,要心怀感恩,努力将所学、所愿、所能转化为所做。同时,要在专业上努力,广泛涉猎,了解不同领域,不断丰富自己,锻炼学以致用的能力,提高创造力。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2018届毕业生付卓林校友带来《双优标准打造自己》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多看书、多学习,为将来的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报告结束后,两位校友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升学、就业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合理建议。

 

 

 此次系列讲坛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予以指导,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坚定理想、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浇灌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