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2009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32    [] [] []

 103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B楼举行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2009届返校毕业生、教师以及辅导员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让校友们看到了毕业10年来学校和学院令人欣喜的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在场的领导老师们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上学时的动人故事和难忘经历。校友代表们介绍了个人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追忆当年的青春岁月,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并送上真切的祝福。毕业10年,校友们无论就职于政府部门、企业、学校,亦或是自己创业,大家都在各自职业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到欣喜和动容,校友们也感念母校老师的悉心培养,使自己具备了胜任各类工作的能力。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和相互了解,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送上祝福,希望能够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前提、以双赢为目标,在毕业生的鼎力支持下,搭建沟通、交流和共同发展的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