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活动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24    [] [] []

 12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号综合楼A3007教室举办“四堂一讲”系列之“校友大讲堂”活动。我校校友、山东省创客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栋应邀作题为走进人工智能的学术报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报告,学院2018级和2019级电子、通信专业共8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主讲人首先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做了基本的介绍,然后分析了人工智能包含的关键技术,如智能算法、深度学习、传感器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控制系统等。主讲人还详细介绍了智能驾驶涉及的硬件及软件技术,特别是硬件方面的集成芯片技术及软件的感知、融合、决策、控制技术。最后,主讲人强调,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同学们应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主讲人的报告内容新颖,富有创意,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激发了同学们勇担重任、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决心。

 李栋,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山东省创客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青岛市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青岛市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济南岁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092013.07于泰山学院光信息电子与科学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092018.07于山东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导师邢建平,发表EI论文5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项,其中授权10项。2018.082019.10于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省委组织部常设机构)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