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岱下学堂”优秀学子讲堂活动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23    [] [] []

 1130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C301A807举办了朋辈领航讲坛——岱下学堂优秀学子讲堂活动。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言公费师范生专业学生共计三百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本次活动联合学工处,邀请2014级、2015级的优秀毕业生高华娱、卢文婧返校做经验交流,就自己的个人经历和进入大学后学习方式的改变等一系列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和讨论,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心路。

 

 

 在宣讲中,毕业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高华娱勉励新生们一定要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指出,在学习中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明确了目标再去努力,锲而不舍地向目标前进,而且还要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并有条不紊的付诸行动,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毕业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卢文倩则侧重谈了大学生涯中学习的重要性。“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她也回顾自己的学习经历后,向学弟学妹们娓娓道来。她建议各位学弟学妹应多读书,多写作,多锻炼,才能为以后考研和工作开创一条坚实之路!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文传学院浓厚的育人氛围,帮助大一新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感恩,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找到了圆梦人生的前进道路!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