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校毕业生向生物与酿酒学院捐赠口罩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9   动态浏览次数:85    [] [] []

近日,我校2012届毕业生杞帅向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用拳拳之心表达着对母校老师的牵挂,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期间,杞帅同学主动联系学院,了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其相关物资准备情况。当他了解到学院防疫物资还比较缺乏时,主动慷慨解囊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他表示,作为一名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一直对母校怀有感恩之心,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母校。



生物与酿酒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杞帅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控物资的真诚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