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召开各二级学院理事会年会的通知
.
【双击屏幕滚动】 发布人: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1   动态浏览次数:33    [] [] []

各二级学院:

二级学院理事会是加快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进一步落实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强化与社会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渠道和桥梁。目前,我校全校范围内二级学院理事会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部分学院理事会也完成了年会召开工作。为进一步规范理事会工作,按照学校和理事会章程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就二级学院理事会年会召开等工作要求如下: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

各二级学院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理事会工作,积极稳妥地开展好理事会各项工作。要把按期召开理事会年会作为规范理事会章程、向理事会成员通报学院工作、征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意见建议的重要举措和制度平台,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使学院管理尽快步入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二、进一步落实进程

各二级学院理事会年会原则上应在本学期末完成。

三、进一步规范程序

1.理事会年会召开前,提交理事会年会筹备方案、理事会年会议程,经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报合作发展处备案。

2.理事会年会召开后,各学院要将理事会年会材料报学校合作发展处备案。

四、注意事项

1.学院理事会年会是规范理事会工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各学院要精心设计,用心组织,充分借鉴其他高校和二级学院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积极、大胆地推进。

2. 学院理事会年会筹备过程中,要按照立足学院发展、有利于专业学科建设的原则,面向理事会广泛联系资源,积极支持学院发展。

3.各学院要将理事会年会作为对外宣传学院,加强学院同社会联系合作的有利时机,要精心制作学院宣传材料,搞好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把理事会年会办成对外展示的平台、成果转化的平台、产学研合作的平台,以此推动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

4.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调研、认真论证、精心负责地向学校推荐理事单位和理事,支持学校理事会成立。

 

                               合作发展处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525号泰山学院行政楼C区二楼   邮编:271000

CopyRight2018 © 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版权所有